八位異姓兄弟獲阿裡公益三等獎來源:新文化報 -情趣用品 新文化網
    由新文化報社、吉林年鑒社、新文化支票借款網、新文化+攜手推出,雪花啤酒大力支持的第十一屆“感動吉林”十大人物評選活動連續報道了30位候選人的故事。這些候選人的故事感動了很多讀者。本報推薦的《8個兒子8個姓 照顧老人十年如一日》中的八位異姓兄弟獲得阿裡公益“天天正能量”三等獎。
  八兄弟獲獎
   太平洋房屋 八位異姓兄弟十年如一日照顧吉林市民郭維民和妻子於淑芹的事跡,經本報推薦給阿裡公益天天正能量參與評選,由全國40多家合作媒體組成的評審團評審及網友支持,得到了第二十二期“天天正能量”三等獎,獲得1000元獎金。
    昨天,記者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於淑芹阿姨,老人高興地說:太好了,他們值得表揚。於淑芹說:“孩子們總跟我說,咱們過平常的生活,不需要表揚。可是他們就是這個社會的住商不動產正能量。”
  網友seo通過新文化+投票
    “當時看完他們的事跡,心裡就充滿了正能量。”讀者範磊說,他沒有訂《新文化報》,是通過新文化+閱讀候選人的事跡,覺得哪個候選人的事跡打動自己,就直接在新文化+上給讀者投票。
    “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我也要這樣做。”範磊說,八位異姓親兄弟照顧老人的事跡特別感人,讀了之後,讓他心裡也暖暖的。
  投票有獎 配送上門
    從12月2日至12月13日12時,我們每天都會從投出選票的讀者中隨機抽取10人,每位中獎讀者將獲得由華潤雪花啤酒(吉林)有限公司提供的雪花啤酒兩箱。兩箱啤酒將以兌換券的形式發放,中獎讀者可到新文化報社領取。
    雪花啤酒兌換券是由雪花啤酒電子商務網站(www.51snow. com)發行的編碼式有價憑證,消費者在本網站首頁或3個頻道“啤酒兌換券”領酒入口,輸入酒券密碼、驗證碼、配送地址等信息後,由雪花啤酒電商平臺客服安排配送商對應實物配送上門的一種服務。
    
  12月4日獲獎讀者
    張 勇 1834310××××
    劉文傑 1340431××××
    郎榮蘭 8597××××
    胡景陽 8569××××
    常立彬 1868650××××
    潘 忠 1384302××××
    陳 亮 1894665××××
    範 磊 1584310××××
    李巍巍 1357887××××
    張奎臣 1550006××××
  ■投票方式
    一、移動客戶端新文化+
    通過蘋果或安卓的手機應用市場搜索,安裝“新文化+”手機應用軟件,在新聞首頁置頂項尋找相關內容進行投票,或在“新文化+”尋找右側頁面的“投票”選項投票。
    二、新文化網
    登錄新文化網(www.xwh. cn),點擊“第十一屆感動吉林人物評選”專題頁面投票。
    三、新文化報新聞線索微信
    打開微信進入“通訊錄”,點擊“搜號碼”,輸入“xwhb96618”,進行“關註”。發送內容:感動吉林+候選人序號或姓名,一個微信賬號每天只能投票一次,多投無效。
    四、短信投票
    移動、聯通、電信手機用戶,發送AE+候選人編號至1062577777(註:每條短信只限發送一個編號,發送編號即可,每條資費一元)。
    五、郵寄投票
    地址:吉林省長春市人民大街6906號,新文化報社社區新聞部《感動吉林》欄目組收,郵編130022(寫明候選人姓名、編號,以及投票人姓名、身份證號、聯繫方式)。
    六、我要雪花網
    登錄我要雪花網(www. 51snow.com),點擊“第十一屆感動吉林人物評選”專題頁面投票。
    (投票截止到12月13日12時,屆時我們將關閉投票系統。郵寄投票截止到12月11日,以郵戳日期為準,確保能夠在12月13日12時送達到新文化報社)
  本報記者 田玲玲
  華潤雪花與中國元素
    面對競爭日趨激烈的啤酒市場,華潤雪花作為中國啤酒業的“黑馬”,在取得單品牌全球銷量第一的桂冠之後,如何將其打造成中國啤酒的代表,是華潤雪花作為民族企業在全球化競爭背景下所面臨的挑戰。
    2008年華潤雪花啤酒耗巨資,在全國範圍內統一更換突出“中國元素”的全新品牌標識,力求將雪花啤酒塑造成一款具有中國文化內涵的本土品牌。在主要產品的設計上也大量採用中國印章、中國筆觸、中國窗洞和戲劇臉譜等元素,以增強雪花啤酒標識的獨特性和識別性。
    隨後,華潤雪花出資1000萬元聯合清華大學建築學院開展中國古建築研究和普及,不僅推動了中國古建築文化的傳承與發展,更進一步加深了雪花啤酒品牌文化內涵。  (原標題:八位異姓兄弟獲阿裡公益三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