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6日借貸電 據外媒16日報道,澳大利亞駐阿富汗最後一批作戰部隊正從阿富汗撤離,這也意味著澳大利亞長達12年的,對阿富汗衝突介入的結束。
  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16日表示,最後一批駐阿富汗的澳大利亞作戰部隊將於今年年末前撤離。士兵們有望在聖誕節前回國過節。與此同時,澳大利亞在阿富汗的主要軍事基地,位於阿富汗烏魯茲乾(Oruzgan)省會塔寧科瓦(Tarin借錢 Kowt)的國際軍事基地也被關閉。
  在阿富汗的1550名澳大利亞陸軍、海支票借款軍和空軍官兵中的400名將依然留在阿富汗,幫助訓練位於喀布爾和坎大哈的阿富汗軍隊。
  據報道,澳大利亞軍隊前往阿富汗執行任務始於2001年11月,主要是參與以美國為首的在阿富汗多國部隊維和、追剿基汽車借款地組織任務。從那時起到現在,共有40名澳大利亞士兵在阿富汗戰爭中死亡。  (原標題:澳大利亞年底前將從阿富汗撤出最後一批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