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1月26日訊(通訊員 侯周省 姚抗癌食物恩明)1月26日,現年20歲的貴州省平壩縣高峰鎮某村羅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經檢察機關審查查明:2014年1月13日凌晨1:32許,羅某駕駛小型普通客車,搭載從浙江務工返鄉的家人及親戚,沿滬昆高速公路由東往西方向回貴州老家過年。當車行駛至湘潭境內滬昆高速1110KM+335M處快速車道內時,羅某過度疲勞仍繼續駕駛,致使本車追尾碰撞前方因發生事故而停放於快車道內的湖北籍重型倉柵式半掛車,造成車內的父親、嫂子和侄女(2歲多)、侄兒(5個月大)及其兄的岳父共5人當場死亡;羅某和其母、其兄及其兄的岳母4人受傷;辦公室出租2車嚴重受損的特大交通事故。次日,犯罪嫌疑人羅某被湘潭警方抓獲歸案。
  據犯罪嫌疑人羅某事後供稱:該車出發時系由持有駕照的羅某父親駕駛,因長途勞累羅父便將此車交由無駕駛機動車執照的自己違規駕駛。誰知,承載著車上5位親人鮮活生命的方向盤,就在父子輕率易手之間,竟成永訣!  (原標題:無證駕車搭載親人返鄉 追尾事G2000故貨車致五死四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