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3月2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高鵬 通訊員 樊磊)3月24日,南海網記者從省公安廳獲悉,海南警方今年將深化“庸懶散奢貪”問題專項整治,開展“紀律作風建設年”活動,並歡迎社會各界群眾監督公安民警的執法活動,如發現民警有違法違紀現台灣褐藻醣膠象,可舉報至12389專線電話,公安紀檢監察部門將對舉報線索認真核查處理,同時切實保障舉報人的合法權益。
  據瞭解,在開展“紀律作風建設年”活動中,我省各級公安機關將加強一線窗口單位作風建設,著重整治辦證辦事窗口庸懶散漫、冷硬橫推,交警、消防等部門吃拿卡要、亂收亂罰,接處警和辦案單位不作為、亂作為等突出問題。並加強領導幹部作風建設,嚴肅查處領導幹部出入私人會所、變相公款旅游問題,重點糾正領導幹部利用婚喪喜慶、喬遷履新、就長灘島醫出國等名義,收受下屬及有關利益關係單位和個人的禮金行為。
  海南各級公安機關在查處民警違法違紀案件時,充分發揮社會各界的監督舉化療飲食輔助報作用,除了強化12389舉報電話作用以外,還主動邀請組織特邀監督員深入開展檢查、考察、調研、座談等活動,為特邀監督員履行職責創造條件。  (原標題:海南公安廳:發現民警違法違紀 可撥12389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