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生最討厭女生哪種行為? (參考太陽跟月亮)    太陽是人本來的性格,月亮則是人在家裡的規矩,也是對另一半的要求。1.愛查勤:天秤座、射手座、魔羯座  設計裝潢   天秤座覺得妳要尊重他,他有他的自律。也許他跟別人有一點小曖昧,&nbs 辦公室出租p;   但是他知道分寸在哪裡。通常雖然他在外面很花,    但他最後都會回到那個包 居酒屋a>容力最大的港灣。妳要知道他不喜歡妳查勤,    妳必須信任他。如果他花心妳就等,如果他不花心就恭喜妳了,   裝潢;  其實他只是很不喜歡被妳控制而已。    射手座的重點就是愛自由,如果他是一匹野馬,妳放他自由他就不見了,    那他就不?租辦公室O妳的馬。如果他愛妳,他自己會跑回來,因為他總是要回來,    既然這樣他一定會挑一扇永遠為他打開的門回去。    魔羯座是很愛控制的星座,他認為?591O他在控制整個局面。如果妳要跟他在一起,    是妳要配合他,不是他配合妳。再來他如果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去公司的路上。    他的手機也幾乎都是客戶打的,談的也都是公事。 買屋他忙公事都來不及了,    哪有可能讓妳操心?雖然他可能三妻四妾,可是也不是妳查得到的。    妳要把妳的份量做出來,讓他覺得妳是不可或缺的,這才是重點。2.不給男友面子:雙子座、巨蟹座、處女座 婚禮佈置    雙子座很難搞,妳要開他玩笑可以,但是妳要用可愛的方法,好像在讚美他。    他其實很高傲,覺得自己聰明透頂,妳最好懂得欣賞他。    妳最好不要不給巨蟹座面子,因為他報仇心很強。  &nbs 買房子p; 妳不給處女座面子等於是在逼他抓狂,因為他非常愛面子。他覺得他做到流汗,    怎麼可以被妳嫌到流口水?就算妳沒有嫌很多,他一樣會抓狂。3.性冷感:金牛座、天蠍座、水瓶座    這3個星座不是色情狂,但是這方面的要求都很高。尤其金牛座之所?酒店工作H娶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