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辦公現場。(陳淑婧 攝)
  中新網南平4月22日電(陳淑婧)福建南平外僑辦下鄉現場辦公,為“三僑生”開具僑生證明,方便歸僑僑眷。
  南平外僑辦在前期深入武夷山華僑農場調研,廣泛征求意見的基礎上,針對華僑農場提出的“希望南平市外僑辦能抽一天時間到華僑農場現場辦理並出具‘三僑生’身份證明”的意見,南平市外僑辦領導立即部署,組織南平市、武夷山市兩級外僑辦相關業務科室人員,於4月17日上午到武夷山華僑農場現場辦理“三僑生”身份證明。通過現場即時審核、辦理,共為華僑農場3位“三僑生”子女出具身份證明。
  現場辦公結束時,南平市外僑辦黨組書記、主任原明表示,今後會將此項工作形成機制,在每年4-5月抽一天到武夷山華僑農場現場辦公,把“三僑生”子女身份證明出具、歸僑證辦理等工作納入現場辦公內容,並將現場辦公時間通過網站、報紙等媒介向社會群眾廣泛宣傳,讓華僑農場乃至整個武夷山市的群眾瞭解這一機制,集中在這一天到華僑農場辦理,方便辦事群眾。(完)  (原標題:福建南平市外僑辦下鄉辦公 為“三僑生”開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