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棒回來了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相棒回來了 相棒進入 九份民宿第九季了,終於有了 禮服好看的日劇了。第九季頭集演很大,一開始 西裝外套就是特種部隊突擊,加上爆破,感覺有要花大錢,但是怎麼有點像S 西服PEC的開頭,都是自己人殺自己人的故事。在「超級女聲」後就沒看過及川光博。看「超級女聲 買房子」中的及川光博,還以為是神戶警部補去客串勒。果然還是17.7%。 另一部吸引我的日劇是TBS「繼續2“SPEC”警視廳公?ARMANIw部 公安第五課未詳事件特別對策系事件簿」,由戶田惠梨香和加瀨亮合作主演。雖然在Liar Game之後覺得戶田有點退色,不過她在SPEC中 商務中心的型還不錯,蓬亂的長頭髮,左手臂吊著繃帶,彎腰駝背。加瀨亮的光頭冷酷造型也很吸睛,而且總是拿著一個縐紙袋。第一集的來賓很夠意思,有金子賢、上川隆也。故事 網路行銷也滿吸引人的,推理+超能力。雖然導演是「圈套」系列的堤幸彥,但是好像和「圈套」的拆穿裝神弄鬼主軸不一樣,似乎是相信了超能力的存在。第二集走向金田一式推理。不知道以後幾集 關鍵字廣告會如何第一集收視率才11%,第二集掉到8%。日劇實在是低迷ㄚ。不知會不會找阿部寬或仲間由紀惠來客串一下,或是生瀨勝久也好,他演過「繼續1」。唯一不變的是龍雷太。呵呵... 不知會不會有「臨場3」。有點 小型辦公室想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