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分手難割捨 前男友撂人毆新歡(99課綱第一冊第2課...情愛關係與自主) 情人分手難割捨 前男友撂人毆新歡 (TVBS)更新日?買屋?2011/08/02 12:43 凌晨新北 裝潢 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率眾持棍棒、酒瓶, 花蓮民宿痛毆女子的新任男友,導致對方重傷命危,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警方獲報後,第一 買屋時間派出快速打擊部隊,不到2個小時,順利逮捕打人的男子。 就像電影情節一樣,一群黑衣人拿著棍棒和空酒 ARMANI瓶,準備在巷道內圍堵被害人,其中帶頭的嫌犯還指揮小弟,分開包抄。一發現對方的行蹤,20多人直接衝上前去,把男子團團圍住痛 澎湖民宿毆一頓,直到附近民眾報警,這群人才一哄而散。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置對方於死地,原來20歲的吳姓主嫌,不滿女友移情別戀提分手,覺得面子掛不住, 花蓮民宿找女友的現任男友談判。中和二分局偵查隊長洪俊義:「以木棍、酒瓶、安全帽,將被害人打成重傷,醫院還發病危通知。」 沒想到,嫌犯早就預謀,還找來未成年少年助陣,轄區 辦公室出租分局獲報後,出動快速打擊部隊,案發後不到2個小時,就陸續逮捕打人的嫌犯。誇張的是,吳姓男子落網後,他的家屬一度找人包圍警局,辯稱只是朋友間的嬉鬧,幹麻大驚小怪,由於被害人重傷送醫,目 太平洋房屋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恐怕有生命危險,警方最後依殺人未遂罪,將這群嫌犯移送法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