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管隊員在違法建築現場進行檢查 攝/法制晚報通訊員 王晶波
  法制晚報訊(記者 洪雪 ) 日前,海澱城管局通報稱,位於海澱安寧莊路與京新高速交叉口西北側的京通鋼鐵公司院內的群租房違法建設被拆除。
  該處違法建設共兩層。其中,二層的24個鋼結構集裝箱,被隔成48間房子並經過裝修,每個房間有獨立的空調和衛生間,總面積922平方米。
  24個集裝箱被放置在一層的房頂上,與一層沒有任何固定,兩頭只壓在一根橫梁上,如果集裝箱跌落,會對周邊房屋構成威脅。
  這些集裝箱出租房已經租出45間,每月租金500至800元不等。記者從城管局瞭解到,24個集裝箱的進價成本約為36萬元,建房人出租後一年內能收回成本。
  日前,海澱城管局對京通鋼鐵公司院內的違法建築進行了拆除。
  文/記者 洪雪   (原標題:集裝箱出租房 月付最高八百 出租一年後能“回本” 屬於違法建築日前被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