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的血…太油 吃太好,容易血濁!一名15歲的少年體重、腰圍正常,但三酸甘油脂、總膽固醇及飯前血糖等數據都異常,三酸甘油脂就超出 買屋了正常值三倍,血太油,就算捐血也不能用。 一 澎湖民宿家健檢診所院長楊培鎮表示,由於吃太油、吃太甜,以致國內許多青少年 室內設計營養過剩,加上缺乏運動,雖然體重正常,但抽血檢查卻可發現,部分青少年已經罹患了新陳代謝?房屋買賣g候群。 台北捐血中心調查發現,國人乳糜血比率越來越高,95年度大台北地區整體捐血人「乳糜血」篩檢率達到了5%, 網路行銷因為血太濁,而無法全血使用的數量高達了2萬5000袋,較前一年增加了兩倍半之多。 值得重視的是,身上流著乳糜血的民眾中,不乏17至20歲?酒店工作漲~輕人,光是去年台北捐血中心就篩檢出357袋由年輕人所捐贈出的乳糜血,顯示青少年血液健康亮起了紅燈。 楊培鎮解釋,乳糜血是指血液中的含脂量(三 酒店經紀酸甘油脂)過高,當身體內無法正常代謝「乳糜微粒」和「極低密度脂蛋白」時,血液就會混濁,抽血之後,過了一段時間,血液上面就會浮上一層白色油脂。 由於實在是太油了,乳糜血無法做為?西裝外套@般輸血用途,最多只能透過特殊處理方式,分離出血小板,對於經常鬧血荒的台灣來說,的確是一大浪費。 「乳糜血可說是人體的一大警訊!」楊培鎮說,乳糜血容易引發新陳代謝症候群,也可能誘發 租屋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及腦血管疾病。許多年輕人飲食習慣日益西化,日常運動量減少,以往發生在中年人身上的乳糜血,也悄悄地出現在青少年,楊培鎮提醒家長,要多關心青少年飲食狀況,不要讓孩子經常食用精緻、高熱量、高油脂等?東森房屋鼓哄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