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喻魯沙報道) 6月9日,筆者從浙江省對口援疆指揮部瞭解到,2014 年,浙江省和各市援疆指揮部共安排給阿克蘇地區、一師促進就業類、智力支持類、改善民生類、後續配套類4大類、115 個援疆項默總投資40 億元,共計安排11 億元援疆資金。
  在這些項目中,一師有18個項默總投資4.32億元,占項目總投資的10.81%,其中援疆資金1.79億元,占援疆資金的16.28%。
  今年,浙江省對口援疆指揮部確立了“三個理念”,即在項目援疆上,確立“建成一個項默見效一個項目”的理念。加強項目源頭管理,做到“以需定建、適度超前”,防止出現建成項目規模過大,閑置較多;在智力援疆上,確立“援疆一批人才,帶出一批人才”的理念。建立健全援受雙方聯動機制,力求通過若干批智力援疆,打造一支走不掉的當地人才隊伍;在產業援疆上,確立“引進一家企業,促進一批就業”的理念。把產業援疆重點放在勞動密集型產業上,構建起“就業優先、產業拉動、職業技術教育支撐”的產業援疆新格局,產業政策向就業傾斜,工作精力向就業集中,力求在今後3 年的援疆工作中,發揮產業援疆“助推經濟、帶動就業、促進穩定”的作用。
  (原標題:浙江省安排援建一師資金1.79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