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重慶7月24日電(高雲全 張佳雯)竊賊夜間專揀停放在路邊的豪車下手,只留財物丟棄包包,不識貨殊不知其價格不菲。24日,記者從重慶銅梁警方獲悉,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抓獲。
  7日凌晨,受害人程某停放在某小區馬路邊的寶馬X5越野車左後側車窗被人撬壞,車內多個名牌包、兩瓶五糧液白酒及票據若干被盜,價值逾兩萬元。
  無獨有偶。另一受害人張某當天停放在小區外公路邊的保時捷卡宴越野車左後側車窗也被人撬壞,車內多個名牌包及名錶被盜,價值近萬元,同時車內數百美金也一同被順走。
  民警接到二人報警後,隨即開展摸排工作。
  經分析比對,警方決定對上述兩案併案偵查。同時有針對性地加強夜間路邊停放車輛巡查。
  近日,犯罪嫌疑人董某準備再次實施盜竊時,被巡邏民警抓了現行。
  據董某供述,今年6月以來,自己因失業失去經濟來源,於是產生了盜竊車內物品的想法。夜深人靜是其下手的“好時機”,他尋到“獵物”保時捷越野車後,用一把螺絲刀,從車背光的一面撬碎車窗玻璃,竊得車內錢物。
  得手後,董某將自己需要的物品收歸己有,認為無用的就扔到路旁垃圾桶或路邊花園,其中包括價值不菲的名牌包。然後其繼續尋找下一個“獵物”,再以同樣的方法進行盜竊。
  警方根據董某的交代,從垃圾桶和路邊花園找回若干名牌包和票據等物品。
  目前,嫌疑人董某因涉嫌盜竊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原標題:竊賊夜間專盜路邊豪車 不識貨丟棄價值萬元名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