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印度陸軍參謀長辛格否認印媒有關中國軍隊越過印度有巢氏房屋邊界報道
  國際新竹買房在線消息:印度軍方最高將領、陸軍參謀長辛格19日明確否認了印度媒體此前有關中國軍隊越過印度邊界的報道。
  有記者問辛格,是否如一些印媒所稱,在17日發生了中國軍隊“入侵”印度邊界的行為。辛格將軍當場予以否認,並稱一些媒體的報道“沒有一點兒外接式硬碟屬實,完全沒有那麼一回事。”
  印度軍方一位發言人也否認上述事件的發生,並表示印中雙方會通過既有的外交和軍事磋商機制或隨身碟渠道,來討論邊界事務。
  此前,印度報業托拉斯等媒體18日報道稱,印度巡邏人員17日發現中國軍隊越過印中邊界線25至30公里,進入印控克什米爾地區。報道還稱,這是印中在邊界敏感地區發生“對峙”一年後“新一輪的緊張軍事對峙的ssd固態硬碟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