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國土資告字[2014]4號
  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經章丘市人民政府批准,章丘市國土資源局決定對以下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進行掛牌出讓。具體事宜公告如下:
  一、出讓地塊基本情況
  宗地位置、面積、用途及規劃指標詳見右表:
  二、競買人範圍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外的法人、其他組織和個人(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均可報名參加競買。
  根據《關於進一步加強土地出讓收支管理的通知》(財綜[2009]74號)要求,對於未按時繳納土地價款、未按合同約定動工建設的單位和個人,拖欠土地出讓收入期間不得參與新的土地出讓交易活動。
  三、掛牌期限、報價時間及報價、掛牌地點
  掛牌期限:2014年12月16日至2014年12月25日(節假日不休)
  報名截止時間:2014年12月23日下午16時整
  報價時間:掛牌期間每日上午9:00—11: 00;下午14:00—16:00
  揭牌時間:2014年12月26日上午9時整
  掛牌及報價地點:章丘市土地儲備交易中心
  揭牌地點:章丘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龍泉大廈三樓)
  四、出讓文件的領取
  有意競買者可自2014年12月16日至2014年12月23日,到章丘市土地儲備交易中心領取出讓文件。
  五、競買事項
  1、2014-20宗地出讓總價款包括地上房產價值1384萬元。
  2、參加競買者應自2014年12月16日至2014年12月23日持競買申請書、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法定代表人證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複印件(或授權委托書、委托代理人身份證複印件)和履約保證金到章丘市土地儲備交易中心辦理競買手續。出讓人對競買人進行資格審查,對符合本公告規定條件的,通知其獲得競買資格,參加掛牌出讓活動。未交納履約保證金的,不得參加競買。
  3、出讓宗地面積按實地測量為準。
  4、其他事項詳見掛牌出讓文件。
  六、出讓地塊現場踏勘時間
  2014年12月16日上午9時,章丘市土地儲備交易中心安排專人負責陪同有意競買者前往現場踏勘與答疑,有意競買者也可自行踏勘現場。
  七、本次出讓土地的事項如有變更,出讓人將在掛牌前3日在新聞媒體上發佈變更公告,屆時以變更公告為準。
  八、出讓人及組織人地址
  出讓人:山東省章丘市國土資源局
  地址:明水山泉路1363號
  組織人:章丘市土地儲備交易中心
  地址:明水山泉路1363號
  聯繫人:張群 胡世越 張守芸
  聯繫電話:0531—83255836章丘市國土資源局2014年11月26日  (原標題:山東省章丘市國土資源局掛牌出讓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