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3"週年慶" 讓敗家兩字合理化 一向不是很喜歡往人多的地方擠, 不管是好吃的、好玩的、好買的……, 一旦看到長 房屋貸款長的人龍或人擠人興頭馬上涼半截, 但雙 長灘島子座好奇寶寶豬大叔可不這麼認為, 因為他堅信人多代表品質 系統傢俱保證,尤其是好吃的非吃到不可, 哈~所以排隊這種苦勞交給他就對啦! 自從卸下OL?租房子o個名號, 除了民生必需品如團購美食外,深居簡出的我用$可是花在刀口上, 上禮拜去威秀看海角,無意相中S 賣房子ONIA RYKIEL一款包, 從沒買過它們家的產品而這包的設計、大小、機能性深深地吸引了我, 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難得碰到好心櫃 澎湖民宿姐提醒下禮拜週年慶活動有折扣兼贈品, 雖然5位數不便宜但有豬大叔的”不義之財贊助”(整理家務翻出一疊禮券來,不無小補), 不再尋尋覓覓馬上下訂, 租房子週年慶第一天趕來接它回家。 中午的三越人潮已湧入, 好櫃姐JENNY人親切,送筆記本外,特別給我貴賓感謝函又可以多領贈品, (這就是在週年慶搶購的好處~) 可惜搶不過閃靈刷?澎湖民宿潃怴A 來太晚限量500份的『益全香米1.5KG』&『SWEET WAY CHEESE CAKE』已經領完, 只拿到了一條AMO阿默蛋糕,還有刷卡滿額換一張500元的禮券, (YES~好吃的下午茶) 不過也沒差啦!我還在煩惱那麼 591多東西怎麼再提一包米回家咧?! 買東西要搶,結帳要等,想吃個飯不好意思一位難求, 我揹著戰利品,手拿蛋糕,還有剛買的麵包, 像塞車一樣得在車陣中找縫隙穿過層層人群, 若情非得已,我對”週年慶”這三個字已心如止水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