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全世界的藍色都用光~煙火與月 將全世界的藍色都用光 煙火與月 結婚西裝1px 面膜">巨乳素人色情光碟> 攝影:Garfield Lin 發行日期:2005/11 賣屋/20 今年的煙火,因為海邊的風力不夠,煙火又放得不夠高,導致煙 租屋網霧不易散去。像照片中這麼漂亮的煙花,很不容易看到。很多攝影同好們都很失望。很懷念過年時 節能燈具在府城安平港施放的高空煙火。聽說明年過年的元宵煙火,依然安排在台南安平,一定會很成功。 文:Akira 攝影 面膜 資料Canon EOS 300D DIGITAL攝影日2005.10.10ISO400光圈值F8快門速度1/1s白平衡AUTO曝光模式自動焦距35mm閃光無 本站照片:版權所 酒店工作有人:Garfield Lin 引用轉貼請告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