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2月27日,中華工商時報年會在北京隆重舉行。憑藉良好的品牌影響力和社 會知名度,中國休閑食品領導品牌來伊份獲得“全國十大最具品牌影響力中小企業”殊榮。
  中華工商時報年會是中國民營經濟展示企業風采的重要平臺,受到全國政商界人士的高度關註。全國工商聯林毅夫副主席、莊聰生副主席、陳經緯副主席,著名經濟學家、中央黨校教授周天勇,以及來自全國各省、直轄市、自治區工商聯的領導和百餘民營企業家代表參加了此次年會。
  “《中華工商時報》高度重視並著力推動著民營經濟的健康發展,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它授予的這項大獎。這是對來伊份多年來高度重視食品安全和產品品質的重要肯定,也是對我們堅持打造民族品牌的褒獎與激勵。來伊份將再接再厲,為全國的消費者提供最新鮮、美味、健康的休閑食品,為豐富人民的物質文化生活貢獻力量。”來伊份總裁鬱瑞芬說。
  來伊份創立於1999年,從一家門店起步,發展到目前在全國上海、江蘇、北京等10餘個省、直轄市擁有2400多家專賣店,在眾多的休閑食品連鎖經營企業中排名第一。
  作為國內領先的專業化休閑食品連鎖經營平臺,來伊份十多年來有效整合休閑食品產業鏈,成為消費者舌尖上品質的“守護者”。從原材料的精選到供應商的挑選,從生產工藝的嚴格管控到各種檢查措施,來伊份為休閑食品的安全與健康築起一道道“安全牆”。為了讓消費者品嘗到最新鮮、美味的食品,來伊份堅持只售賣當季產品。由於產品品質高,服務質量好,來伊份擁有眾多忠實消費者。2013 年底其會員人數達600多萬,每年為6000萬人次的消費者提供休閑食品。  (原標題:來伊份喜獲“全國十大最具品牌影響力中小企業”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