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教育---有可能嗎? 國二作品........................ 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mid=30 天才兒童班電玩程式設計 ■突破性教育---有可能嗎? 國內的教育 買屋網似乎很喜歡呆板的教育方式 希望就是一套就好 例如 明王朝的教育制度..............年輕人偶爾翻閱《五經》、《 酒店工作四書》,或偶爾翻閱歷史古籍, 如司馬遷的《史記》之類,不但自己會懊悔浪費寶貴的光陰,即家長和教師,也必大大的震驚。 如 買屋果有人竟然對文學藝術,如科學工程有興趣,那更駭人聽聞,會被他的親友所不齒。 知識分子被【八股文】硬拖到醬缸之中,沒有自己的思想,更沒有自己的感情。 --- 會場佈置------------- 現在的教育也是面臨一樣的情形 問題出在那裡 是制度、是家長的關係? 到底那一個才是? 如果在古代 一定是國家制度造成的 任何人沒有選擇的餘地 也就是說 教 代償育的問題不是 家長能掌控的............... -------------- 反觀 如果在現今 教育呈現多元、多樣化教育方式 似乎讓家長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不過 說也奇怪 國內的家長似乎很喜歡呆板的教育方式 房地產 希望就是一套就好 這是國內教育的怪胎 原因就是家長造成的 是可以肯定的............... 不是國家制度問題 畢竟是時代不一樣吧............. 現今的教育方式有三大方向 1. 保送 2. 推薦 3. 考試 其中第三項的 「考試」 濾桶 是自古以來都是一樣的.............. ----------- 葉老師的小孩 幸運符合 最前面的兩項............... ======================●兒子就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保送--資訊系) ●女兒就讀「中國科技大學」(技優推甄) ======================== 房屋二胎================ ================= 只要葉老師親自出馬,在5年內,一定可以培訓出一流的天才 例如,從3歲開始學習……在10歲左右就能輕鬆考上 律師、大法官、中醫師、普考、公務人員、老師………… =====這就是葉老師本事=========== 葉老師的本事:帶小孩一流 膠原蛋白、教育小孩一流、培訓天才一流…….. 國內唯一交出教育漂亮成績單的老師………….. ------------------------ 葉老師是上天派下來的 教育大師、命理大師、宗教大師、 政治大師、軍事大師、 心靈大師、通靈大師、人間大師、 心理大師、無所不能 .........................==天公的兒子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