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舌 昨天下午女兒把舌頭伸出來給我看 她舌頭上的舌苔有部份不見了 她說不會痛也沒有覺得怪怪的 我以為是天太熱所以火氣太大造 酒店工作成的 睡前提醒她使用漱口水 十二點多 酒店工作時她躺在床上眼睛睜的亮亮的 她問我舌頭這樣會有可能是什麼問題? 然後 酒店兼職 我才知道原來她舌頭如此已經超過十天以上了 確實發生的時間她自己也不清楚 因為不痛且吃東西亦不感到有任何不舒服感 借貸她只知道在期末考之前就有了 知道她自己開始有些擔心了 愛在黑夜裡胡思亂想的她心中肯定又有了莫名的恐懼 雖然我故作輕鬆的?婚禮顧問w慰她應該會沒事 當然也很認真的提醒她以後身體若有任何異狀一定要馬上告知我 最後她睡著了,我卻依舊胡思亂想著 最後的最後還是依賴那半顆 烤肉食材 一早起來準備好早餐叫醒她 因為要在開店之前帶她去看醫生 等了又等終於輪到她 醫生一看說那叫:地圖舌! 問為什麼會如此 醫生說可能是腸胃不好身體?烤肉食材ㄤ峈A排便不好......... 可是以上所有的症狀女兒都沒有 要吃藥嗎? 也不用,就ㄔㄧ些B-complex吧! 多久會好呢? 嗯,應該是一個星期吧! ......................... 結婚西裝......... 然後第一次聽聞地圖舌這個名詞 不過真的非常符合病症 希望一個星期後那片地圖可以消失 雖然因此神話勃肯今天遲開門了 不過感謝老天爺保佑我的孩子平安健康!! &n 小型辦公室b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