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之旅之救狗記為啥說九份之旅之救狗記呢 因為今天我跑去我男友宿舍 福隆找他啦 話說今天行程都很順利 雖然太陽給他真的很熱 不過還不錯 該有的防曬都做好了 除了臉黑一點~~又要努力美白啦 到九份 我不知道該如何走 話說 我是我男友的衛星導航 可是~~地區不同 不熟拉 只好問路 路~~是嘴巴問出來的 就這樣走走問問 終於到了九份 出個人信貸發時間 10點左右 到達11點 還蠻快的 然後就去晃晃拉 先吃中餐 牛肉麵 然後吃芋圓冰 就這樣兩人很飽的 再也吃不下 就一直逛 都逛有冷氣的店 因為很熱 到了最底 有一家刻石頭的 刻試金石~~一顆50元 有圖 然後字要寫啥都可雕 最後還有幫你綁線唷 看你要掛的 還是吊的都有 下午一兩點 逛完後來就回男有宿舍 休息...睡到4點20分 又出門591出..準備要回去的最後走走 就往頭城方向去啦 一路就慢慢騎 看風景 很美 今天天氣超好 大概到5點半就要回福隆 坐7點零一分的火車 有座位說 在折回去的路上 我看到一隻受傷的母小狼狗 他右前腳受傷 走走停停 我跟男友說有隻受傷的狗狗好可憐 然後我男友說 你沒辦法阿 你要回台北了 且這邊沒有獸醫院你沒法救他 我就說 給她吃一餐也永慶房屋好ㄚ 男友繼續說 你沒帶狗食阿 怎麼餵她吃 後來我就開始很難過 又哭了 男友知道我很愛動物就說 "好啦剛剛有經過 旅客中心 去那裡看看有沒有賣好了" 然後在跟男友說的時候 那隻狗狗就坐在那裡等 好像知道我們在說她 她做的好挺 好乖 好可愛唷 不過他已經有生過 所以肚子鬆鬆的 然後男友就加速騎車 為了讓我不難過 到了遊客中房地產心 我一口氣買了六條香腸 唯一狗狗能吃的食物 想說多點給她吃 男友說 "你買了如果狗不見了 你就要自己吃六條 " 我說 "不會拉 路只有一條不會不見" 就殺回去 一路上請菩薩幫我救狗 救救那隻可憐的母狗 一路眼睛可能是風沙太大 又把眼睛哭紅了 回去路上我很認真找 可是狗狗不見了 怎麼可能...男友跟我到處找就是找不到 水溝酒店經紀處也找 海邊也找 路人也問 都沒有人看到狗狗 沒法等太久 想 真的有好人救了狗狗嗎 這邊大車很多 因為核四廠在建設 很多大車經過 狗狗都要閃車 真的有好人救她嗎 還是狗狗往山上去了 可是她腳受傷如何爬 我很擔心 只好在原地 留兩條香腸給她 趕回福隆吃飯 趕快要去坐車了 本來這禮拜要幫另一隻小狗狗 洗澡的 他也是流浪不久 看的心烤肉食材疼的狗狗 可是沒人幫我 且又要考試 就打消念頭 等考完在弄 今天出門也沒相機 因為弟弟借去 他去劍湖山 就都沒辦法把今天的好風景 好地方介紹給大家 也沒法拍狗狗的相片給大家看 真對不起 回去做火車的路上一直懺悔 一直哭 希望菩薩原諒 我沒救到狗狗 對不起 從牛奶走失到現在 我不知道幫了多少狗狗 可能想彌補虧欠的心 可能希望這建築設計樣做能幫助牛奶好過點 我真的希望能盡力去幫助動物 真的希望能賺很多錢去幫動物 真的希望有能力去幫動物 只要能幫動物 要我花多少錢 我都不在乎 真的 明明自己也沒很有錢 每個月還到處捐錢 捐了三四家動物收容所 又捐貧窮小朋友午餐 又捐慈濟 又捐創世 算一算 我每個月開銷還真大 可是我覺得 這是我能力可以達到 我就去做 如果不做 結婚這些動物 小朋友 殘障的人 明天該如何活 只是捐的不多 卻能飽餐一頓 我願意幫 就像我常問人 我這樣就動物是不是自找麻煩 明明沒有錢 明明不會騎車 明明都沒有人幫助 卻還是傻傻的救 一直在製造自己的麻煩 同學說 你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身體這麼不好為啥不休息 可是我就是捨不得他們受苦 我寧願自己苦 也不要他們受苦 男友說要救動婚禮顧問物可以 他會幫你 可是我們要賺大錢 才能救更多動物 我很感恩 我遇到我男友這樣挺我 這樣幫我 他就像是我的菩薩 常常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我 真的很謝謝他 我在無助的時候也都是他 聽我到垃圾 真的很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