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請按兩次鈴~再試一下 療傷系的偶像劇  真心請按兩次鈴 http://www.wretch.cc/blog/ringringbell/292046 想起以前小學教的一首歌~再試一下 這是一句好話 再試一下 一試?酒肉朋友A試做不成 再試一下 這會使妳的見識高 這會使妳的膽子大 勇敢去做不要怕  再試一下 租辦公室 接受失敗 別怕拒絕 要有再按一次鈴的勇氣  3 次 4 次 5 次............... 「回憶是最厲害的魔法」 「這 烤肉食材世界有六十億人口,除了那個傷害你的人,一定還有人是愛你的...一定有,妳的家人,同學同事......」 摘錄自:http://www.wretch.cc/blo 酒肉朋友g/ringringbell/213337 其中家愷喝醉之後的一句酒後真言,許多觀眾聽了可以感到家愷意氣風發的帥氣外在裡,有著傷痕累累的心。 「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去換一個真 開幕活動心的擁抱。」 摘錄自:http://www.wretch.cc/blog/ringringbell/252993 (因為多多的心理障礙,兩人去了一趟圖書館) 家愷:你知道圓週率的π是多少? 小襄:3.1416 家愷:不精確。 買屋是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 38327 小襄:(傻)這這……小數點後,五兆個小數位……有必要這麼追求精確嗎?你的腦袋裡到底裝的是甚麼啊?(呵呵傻笑)有必要把圓週率背成這樣嗎?到底哪一天才會用的到啊? 家愷 建築設計:就是今天!我用圓週率告訴你,就算沒有百分之百確定的答案,不代表我們不能接近真相。 小襄:真相是甚麼? 家愷:不知道。但接近了。 小襄:(不滿意)接近……是敷衍嗎? 家愷:因為只有人心不能被預測,只能試著去接近。 摘錄 裝潢自:http://www.wretch.cc/blog/ringringbell/253014 家愷說:「我們的環境常常讓我們覺得很疲憊,但我想告訴她,永遠不要放棄自己,不要輕易地被現實打敗,不要淡忘對生活的熱情,也不要失去擁抱世界的勇氣。」 摘錄自:http://www.wretch.cc/blog/ringringbel 辦公室出租l/262754 不要辜負自己的獨一無二,你是美好的。從被生下來那一刻,已經是了。 如小襄醬菜是,如凱莉耀眼亦然! 你最珍貴! 摘錄自:http://www.wretch.cc/blog/ringringbell/285502 他聽見了她的真心......雖然Stupid! 摘錄自:http://www.wretch.cc/blog/ringringbell 房屋買賣/29204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bevuy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